有沒有這麼瞎!

擦皮鞋、掃廁所、吃飯吃到八分飽、去拜拜……

做了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就能夠成功?!

一個有著大象鼻子、自稱是神明的怪物;

一個常立志要改變、卻只有三分鐘熱度的平凡上班族,

顛覆無趣的成功教條,告訴你最夯的夢想實踐法則!

看了白大哥的部落格介紹這本書

書裡面談到我們常常討論的成功秘密

沒想到是這麼的莫名其妙阿~呵呵

看完本書你就會跟我一樣會心的一笑

而且我真的懷疑書中的象頭神「迦尼薩」是真的神ㄟ!!

他清清楚楚又有點殘酷的指出人會不成功的原因

我的媽啊!!我想一想真的我就是他所說的這樣ㄟ

還好他有教成功該做的事情

嘿嘿~沒有人這樣教過我們

而這些事也不難

【課題1】擦皮鞋
【課題2】在便利商店捐出零錢
【課題3】吃飯吃到八分飽
【課題4】早一步發現別人想要的事物
【課題5】逗身邊的人笑
【課題6】打掃廁所
【課題7】下班直接回家
【課題8】誇獎當天努力的自己
【課題9】試著放棄什麼一天
【課題10】營造一個讓自己持之以恆的環境
【課題11】每天早上照全身鏡整理服裝儀容
【課題12】問別人自己最擅長的事
【課題13】問別人自己不擅長的事
【課題14】愉快地想像夢想
【課題15】告訴自己「我運氣真好!」
【課題16】讓別人免費為自己服務
【課題17】為明天做準備
【課題18】討身邊最重要的人歡心
【課題19】發現別人的優點並誇獎對方
【課題20】偷別人的優點
【課題21】看徵人資訊雜誌
【課題22】去拜拜
【課題23】進入受歡迎的店內,觀察受歡迎的理由
【課題24】送禮帶給別人驚喜

夠瞎吧!!!

呵呵~你看了就知道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