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為了找我心愛的SP9芒果黃搞的我精疲力盡~

好不容易終於把我和女王的愛車都娶進門~想說終於可以好好騎車了



直到老媽來到家裡住幾天.一直都不太敢跟他說真正的價錢.怕被他罵~~

沒想到第二天晚上老媽眼光一直看著SP8小紅

突然說:這台看起來很漂亮.也給我牽一台吧!!

呵呵~DAHON的魅力還真是驚人呢!!連我媽都愛上他了~~

好死不死又看到美美的白色MUP8~就這樣結果讓女王興起了想換車的念頭~

計畫是把SP8小紅給老媽.女王他在牽一台MUP8~

唉~男人真是為難阿!!夾在兩個女人中間.誰都不能得罪!!

所以拉~今天晚上剛好有空.等女王一下班就帶他去牽車車拉!!



大合照~完全是靠小朋友出走換來的畫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