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~~這幾年在台灣造成瘋狂的流行!
之前沒有接觸還不知道.真正要買的時候才發現"瘋狂"兩個字根本還不夠形容!!!


其實礙於工作時間的關係.逍遙保就一直想要騎單車來運動健身.
也一直和小芳討論了許久!原本也想說在家樂福買個幾千塊的.但是卻一直沒有行動.
直到那天表哥來到家裡.牽了一台摺疊單車過來.還說他剛剛才去騎車運動~
重點是他的那台摺疊車~真的是太美了
跟我原本想像中的摺疊車完全不一樣(呵呵~家*福的車車怎麼比阿)
怎麼摺疊車可以這麼帥氣.這麼好看阿!!再我的認知中摺疊車是女生及小孩子騎的玩具!!
跟表哥問了這台車才知道原來是摺疊車第一大廠DAHON所生產的(不是HONDA喔)





馬上回書房參拜一下Google大神.唉~不查還好.一查我就愛上他了
想說既然已經喜歡這台車了.不如就趁著這一次來完成我的心願吧!
上了Y購詢價.忽然發現這台車車的價錢事怎麼一回事?
是我看錯?還是他多打了一個零阿?這不是我想像中"卡打車"的價錢阿~~
後來表哥跟我說BMW跟國產車的價錢當然會不一樣阿!!
慢慢的就接受了這個事實.也是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台車車.
好啦!既然心理都已經認定是他了就可以下訂了.但是你以為現在要買一台車車這麼好買嗎?
很抱歉阿.Y購全面缺貨....不死心再上P購.一樣全面缺貨.......
什麼時候會到貨?嘿嘿~答案是不知道.慢慢等吧~~
直到現在我才體會到全台瘋單車的程度.真的是太扯了吧!!!!!!!!!!
跑了幾家代理商所得到的答案也都一樣.缺貨!!沒有貨可以賣!!
甚至還遇到說可以先下訂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拿車........哇哩咧~
實在是等到受不了拉..於是轉向平行輸入商購買(也就是水貨拉)


先上網做功課.爬爬文章.決定要買DAHON SP8這款車車~~
呵呵~有目標路就不遙遠!既然已決定車款就開始上網找賣家
但是後來又發現我要的芒果黃 SP8 這款車並沒有這顏色.要SP9才有~~
而且我要的還是北京限定版-芒果黃.限量500台!
不過卻要多付出2~3張小朋友.經過幾番掙扎考慮之後~~
還是擋不住小芒果的誘惑(這該死的小芒果)


再茫茫網海中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位賣家還剩下一台北京限定版-芒果黃!!
馬上打電話過去訂車.賣家給我的回答卻是令人心碎~已經有車友下訂了.我是第二順位.
當下就覺得我的小芒果不可能屬於我了.有誰下訂了還會放棄呢?
當時心理其實已經放棄小芒果了~不過奇蹟有時候還是會發生的.呵呵!!
第二天我接到賣家的來電.告訴我說那位車友一直還沒把錢匯進去.
如果我今天可以去牽車的話.他可以先賣給我!!當下馬上答應他晚上去牽車車~哈哈哈!!!
等小芳下班後跟他一起去把我魂牽夢引的小芒果帶回家~~
直到我看到小芒果的那一課我的心才真正的放了下來.他終於是我的拉!!

剛帶回家還在攜車袋裡



小紅先露出臉來

 

小紅的摺疊照

 

小芒果也露出臉~~

 

小芒果的折疊照~


一起亮相!!!!!!!!

 

展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