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這個月有銀章的目標非完成不可

所以呢今天一共跑了3個地方

為什麼不說3個客戶而說地方呢

因為.....這3個地方都離很遠阿

分別在五股.新店.蘆洲...連要走高速公路都沒辦法走同一條

第一個換淨水器濾心的客戶住五股

接著到舅舅新店家送牙膏.做淨水器示範

要付牙膏錢的時候...

舅:這3條多少錢阿?

我:一共是348元

舅:阿?什麼?怎麼這麼便宜阿!!(看舅舅的表情.他真的嚇一跳)

我:沒錯阿!一條116元.三條348元

舅:這牙膏我有用過品質真的很棒.怎麼你麼公司賣這種價錢阿!!

 我:(第一次有顧客嫌安麗的產品太便宜)對阿!!因為安麗希望能讓消費者用到好產品麻~

舅:那這樣你們公司會賺錢嗎?

 我:.................

~~~以上對話完全屬實.如有虛造願受天打雷劈~~~

接著告訴舅舅本月有淨水器特惠 做產品示範後~

舅舅把實機從頭到尾看過一便....

他拿著淨水器裡的微電腦控制器仔細研究....

說:以我做品管的經驗(我舅自己開公司.幫企業作品質管理)

這台機器製作非常用心.這個小小的電腦控制器連一點細縫都沒有

有用心的公司才會做出這樣的產品

好~下禮拜到我公司來幫我裝上吧

 呵呵~安麗的產品真的會說話

不只是產品示範會說話

連產品的包裝.製作.....都會讓真正懂的人心福口服

第一次靠著產品的外型及製作就銷售出去了

呵呵~只要敢勇於分享.安麗的產品真的會帶你上天堂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