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不免吃吃喝喝

常常一過完年才驚覺褲子穿不太下了

所以今年就下定決心不再讓這種事發生

 

大年初一天氣雖然很冷

但是為了不讓自己的身材破功

一方面也是因為腳養很想騎車

所以就在大年初一大約10度左右的天氣中騎著老媽的SP8出發拉

 

一路上沿著海邊的鄉間小路走

 

一整路都空無人車~~

廢話!這種天氣只有我這種腦筋壞掉的人才會跑出來騎車

 

只有小紅陪著我

 

經過高速公路的涵洞

 

今天陪我的小紅~SP8

 

驚見不知名的漂亮小花

 

這條鄉間小路真的是騎車的好地方

完全沒有人車(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吧~哈哈)

路上又有美麗的風景

一整個就是非常的悠閒

 

小紅和花朵合照

 

一路上就是這樣的風景騎起來真爽阿

 

海邊的防空洞~

厲害的是防空洞上還長了仙人掌~

 

慢慢的騎到防波堤來了

 

防波提上有個觀海小屋

 

其實天氣冷有他的好處

 

因為不會有人再這個時候跑出來看海

 

所以這整片海景

 

就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拉~~哈哈哈!!!!

 

唯一的缺點是~~真他X的很冷阿

 

回程經過一個漁港

 

忽然發現這個我從小生長的地方真的很美

 

以前都沒有好好的去注意他

 

原來我的家鄉是這麼美麗

 

已經決定下次回家要帶著我的小摺

要好好的認識我成長的家鄉

騎單車真的讓我體會到很多從前沒看到的事

時速30公里的視野

走路太慢

開車太快

騎單車剛剛好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