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漢堡也是個愛吃的人.談不上什麼美食家.就是單純愛吃而已!

不過漢堡的口袋並沒有那麼深.可以天天去吃高級料理

也沒有廠商願意贊助漢堡去吃美食寫評論~因為我也寫不出個鳥來

所以一直想要介紹一些好吃的餐廳也無從介紹起

今天中午午餐時正在煩惱要吃什麼(相信這是很多上班族的煩惱吧!!)

不知不覺的就把車開到中原家樂福旁的一家小餐館

這家漢堡來吃過幾次.一值都是我心中非常好吃的午餐首選店之一

今天點了檸檬雞炒飯+蛋花湯+小菜一盤

吃下去的第一口忽然省悟到~要介紹的美食就在這裡阿

你想介紹的高級料理也沒幾個人吃的起~連你自己都吃不起了

這種平凡的美味對我們平凡人來說才是幸福的阿!!!

很簡單的炒飯加上很陽春的蛋花湯.好像到哪都吃的到

但是請你相信這裡吃的就是不一樣!!!

檸檬雞炒飯==檸檬的清香加上超嫩的雞肉真是絕配ㄟ

第一次看到這菜名覺得很奇怪.完全想像不出來是什麼味道

經朋友極力推薦才勉強吃看看.一吃~~就愛上了

還有這很平凡的蛋花湯到底有什好介紹的

嘿嘿~再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候.這碗湯絕對讓你值回票價

因為他實在太便宜拉!!!

看到他的標價30元.端出來一個碗公的時候嚇了我一跳!!!

沒錯就是一個碗公.裡面還有滿滿的青菜.滿滿的蛋花

我想如果肚子不會很餓的話.這碗喝下去就飽了

完全就是經濟時惠又好吃

這樣的美食才是我所追求的.沒有廣告.網路上也找不到.完全就是口碑相傳

而且口碑相傳的美食準確度比較高.較少有受騙的感覺

不過這也是一條很難走的路阿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