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號是漢堡包的生日!!

凱哥非常有義氣的說要邀請我們一起吃飯~~

晚餐後大家一起到他家聊天!!

展開了我們的豪宅初體驗!!


呵呵~一進們大家都笑的很開心!!

每個人拿起相機不斷的拍照~

從客廳的一角看過去~真是大阿!!

連小芳站在那裡都快看不到了~~

客廳~~這張拍的不錯.還有Amway的標誌!!

女人的最愛~廚房!!

小芳笑的很開心喔!!

好啦~以後我會讓你擁有像這樣的廚房!!

呵呵~~這是男人的最愛!!

主臥的一角~真的是一角而已~

如果加上更衣室(豪宅一定要有的)及浴室都快跟我家一樣大了!!

既然在豪宅那一定要喝紅酒摟~~

要開車的人只能喝茶喔!!

千萬不要跟新台幣過意不去~~酒後開車是很危險的喔!!

還有醒酒壺!!

主人現身了~凱哥!!

凱哥在傳統是從事布料貿易的老闆!

生意也非常的成功!(不然怎麼住的起這種房子)

今天其實很感謝凱哥及安姐~

凱哥知道23號是我的生日.於是邀請我們一起吃飯!

聊天的時候凱哥教了我們很多的觀念及想法!!

有時候想想如果不是安麗這個環境的話.

我們這種上班族怎麼可能會有機會跟一個很成功的老闆認識!

而且他還願意教我們做事的觀念~~

感謝團隊!!感謝安麗!!讓我的人生有很不一樣的際遇~~

一個傳統年營業額破億的老闆都這麼用心在安麗這份事業上!!

想想我自己還有什麼理由不全力以赴呢?

讓人害怕的並不是已經成功的人~~

而是已經成功的人他還不斷的往前邁進~這才叫人害怕(應該說尊敬)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